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♥那个他

他 和我一样
表面看起来很强
但很弱
他最弱的一面 我看过

他 会在我害怕的时候
勇敢的跑出来
展现出他最伟大的一面
走在我前面 保护我

他 会在我有事情的时候
像鬼追魂这样不断问我发生什么事
但 我不肯说
因为我不想他担心我

他 会在我3更半夜肚子饿的时候
不顾危险
在最短时间内
买最好 吃的给我

他 会在我吃饱了以后
还问我饱不饱 还要吃些什么
担心我肚子饿 怕不告诉他

他 会在我开些玩笑的时候
说到他不合听的话
会捏捏我的脸
生气的说:你试下讲多次看!

他 会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
手搭着我的肩膀 再抱住我
叫我不要难过 再帮我擦掉眼泪

他 会在我闹情绪的时候
任由我不受控制的发狂 发癫 抓狂
乱丢东西
直到我停止一切

他 会在我发脾气的时候
任由我挨打 捶 捏 咬
直到我熄气 直到我满意
他说 如果我开心
他受的伤都无所谓



他 的确很烦 一直缠着我
我好几次闹分手
他都不愿意
他说 宁愿给我打死都不会走

说关心紧张 我不觉得他会
或许我看不见
也或许我要的关心和紧张要求太高吧!


他告诉我
他认为我和他会有永远
我曾好几次都问他这个问题
他都很坚持肯定说会
但 我倒不觉得
还没到永远那天的到来
我是不会说 我们会!

女人吃醋很平常
要记得女人吃醋
只不过是因为在乎
而不是她得空没事做
特地要和你唱反调

我不祈求他太爱我
只求他对我坦白就好


那个他 就是我的男朋友
♥杜东源 ♥JEFFREY TOH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